不过——轮回

子房语

喜欢

ヘ(。□°)ヘ:

·包括秦时明月,天行九歌,大风歌,王者荣耀及历史中子房语录精选
·安利向




历史 张良

“陛下不知乎?此谋反耳。”

"家世相韩,及韩灭,不爱万金之资,为韩报仇强秦,天下震动。今以三寸舌为帝者师,封万户,位列侯,此布衣之极,于良足矣。愿弃人间事,欲从赤松子游耳。"







王者荣耀 张良

“好奇心会害死猫。”

“我思故我在。”

“最强大的魔法,是语言。”

“预知到即将降临的风暴,无人能置身事外!”

“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头脑会有这么大的差异?恩,值得思索…”

“伤心不是哭的理由。傻才是。”

“你跟神交谈,是信仰,神和你说话,哼,脑子坏掉了吧。”

“如果世上还有我不懂的学问,那就是女孩子。”








秦时明月 张良

“千算万算,算差一步,怎忘了,天上还有云彩这回事情?”

“当一件事情变成天下大势之时,凡天下人都无法置身事外,不管他是否愿意。”

“硝烟飘到了遥远的尽头,战场已被风沙掩埋,呐喊在空寂里沉默,古剑在残风中腐朽,为战斗而生的灵魂,开始为生存而战斗,没有号角的年代里,生存,是唯一的长路。”

“这是前辈给你的礼物,你只要记着,至今为止,你已经欠我两个人情了。”







天行九歌 张良

“韩兄一直话中有话,莫非已经看出了什么端倪?”

“全身而退,两位辛苦了”

“四公子博才广知,岂不闻唇亡齿寒之典故。”

(红莲)“我偏要叫,小良子,小良子,小良子!”
(张良)“韩兄救我……QAQ”






大风歌 张良

“你还记得我吗?

看来,你好像想起来了。

我是韩国张平之子,张良。

你一定很奇怪吧。齐已经投降,只有极少不愿投降之人还在抵抗,是什么军队将你逼到如此境地。

告诉你吧,是我设计你们自相残杀。你引以为傲的部队在混乱和迷茫中全军覆没了。

若不是你的愤怒和愚蠢,我的计策也不会如此成功。

比起受辱,你更期待死亡吗?

怎么会如你所愿,现在……

你的生死由我决定。”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2)